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6年IT行业的核心产业 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2016-02-23 09:52:00   浏览量:

     作为2016年IT行业的核心产业,软件开发专业发展前景广阔,用人需求量大,薪资高,已经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在近几年,随着我国计算机产业的迅速发展,计算机软件业也呈直线上升之势。软件开发行业人才缺口逐年递增,成为了制约我国软件行业发展的瓶颈,因此培养大批量IT精英人才成为了当前较重要的任务。
   软件开发专业是IT行业的灵魂,技术含量高,可替代性小,薪资水平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湖南优秀的IT教育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向我们提供了一个数据,目前开发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初期就业薪资4000—5000,工 作1—2年7500-8000,工作3年以上的都能突破万元的好待遇。
   软件开发行业如此诱人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待遇,让不少青年学生为此心动。很多家长也鼓励孩子学习这门专业,“软件开发这个专业技术含量比较高,虽说学习起来稍有难度,但是就行业前景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正好孩子也喜欢,所以我们鼓励孩子学习这个专业,将来学完之后就业压力也相对较小,好好干的话,前途还是很乐观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家长说道。
r1.png
   作为国内IT教育的领导品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成长也伴随着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都秉持着与时俱进的精神,走在职业教育,尤其是中国IT职业教育的改革前沿。
  一方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相信,在中华经济转型,技能型人才缺口扩大的形势下,职业教育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也有着光明的前途;另一方面,陕西新华也一直秉持,教学品质是一个教育品牌立足的根本。
  创立28年,新华电脑教育不断做大做强,从一所学校扩展到如今15所院校遍及全国。很多民办培训机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难以持久,而新华品牌却能屹立至今,并受到社会广泛的好评,靠的正是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社会对于教育的观念也在逐渐改变,职业教育以其贴近社会,贴近企业的实践性、实用性越来越受到欢迎。长沙新华在这样的发展契机下,也必将在IT人才的培养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获胜学子齐“回家” 重温母校师生情
下一篇:
元宵节、这样玩才较“韵味”!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