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元宵节、这样玩才较“韵味”!

发布时间:2016-02-22 17:54:47   浏览量:

    “张灯结彩贺新春,敲锣打鼓闹元宵”,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老师们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以“师生同乐、平安团圆”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希望通过元宵节系列活动,丰富同学的文娱生活,激励同学团结拼搏,自强不息,共同创建美好、欢乐和谐的校园。
IMG_3382.jpg
老师在组织分组
IMG_3402.jpg
元宵节活动欢乐开场
   下午两点,学院所有师生都已经集结在了活动场地,开始进行分组,选队长、队名、口号···忙的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就绪后,多项趣味拓展活动相继开展开来如:幸福爆开花、坐椅为王、鼓鼓生威等,同学们和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乐在其中,每个活动的优胜队伍,都得到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元宵节礼物,现场气氛欢乐爆棚。
IMG_3419.jpg
活动—“幸福爆开花”
IMG_3447.jpg
活动—“幸福爆开花获胜者
IMG_3520.jpg
活动二“快乐萝卜蹲”
IMG_3546.jpg
活动二“快乐萝卜蹲”获胜者合影
IMG_3558.jpg
活动三“鼓鼓生威”
IMG_3607.jpg
活动三“鼓鼓生威”获胜者合影
   活动的高潮是:吃汤圆,老师们把煮好的热乎的汤圆送到学生的手里。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去品尝着,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相信除了汤圆本身的味道,热闹的年味和大家在一起的乐趣,才是这汤圆的较大魅力。
IMG_3615.jpg
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汤圆
IMG_3630.jpg
老师把汤圆亲自送到学生手里
IMG_3622.jpg
同学们高兴的吃着汤圆
IMG_3634.jpg
美味的汤圆,开心的笑容
   在吃汤圆的同时,学院老师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灯谜,同学们在边吃汤圆的同时开动脑筋,踊跃猜谜,随着一波波精美礼物的送出,大家喜笑颜开,收获颇丰
IMG_3642.jpg
“猜灯谜”环节
IMG_3649.jpg
同学们踊跃猜题    兴致勃勃
   开开心心吃汤圆,欢欢喜喜元宵节~师生齐乐,红红火火闹元宵,这个元宵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画上句号。
   新的一年,长沙新华的学子已经开始了学习的脚步,这也是他们在学校里度过的新年第一个节日。今天,学生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求知奋进;明天,他们会因为今天的求知奋进感谢曾经如此努力的自己。长沙新华学子,元宵节快乐!

 

返回新闻
上一篇:
2016年IT行业的核心产业 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
梦想若未死 即来新华 吹响获胜的号角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