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梦想若未死 即来新华 吹响获胜的号角

发布时间:2016-02-22 11:01:40   浏览量:

                 纵观2015年,“互联网+”已成为广大网民熟知的热词。

   过去的一年,互联网全面发展,成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经济转型、社会发展、技术进步、国际交流乃至中华治理不可或缺的内容。
  “互联网+”不仅仅是技术变革,更是一场思维变革,“+”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跨界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2015年3月,“互联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我国中华层面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具有重要意义。
   2015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指出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协同制造、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等11个重点行动领域将作为发展方向。
   2015年10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中华大数据战略。
q1.jpg
  “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全面推进,促进信息化与农业、工业、服务业全面对接、融合发展,分享经济蓬勃发展,助推传统产业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社会对于互联网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
  被誉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新专业的研发和创新,使专业课程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并着眼于就业,创新教学方法及学员培养模式,通过实战实训培养出大量符合企业岗位要求的人才。
  作为梦想未死的年轻人,遇到长沙新华,把握住时机,创造更加牛逼的2016!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元宵节、这样玩才较“韵味”!
下一篇:
互联网+“火”了,IT人才去哪儿了?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