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互联网+“火”了,IT人才去哪儿了?

发布时间:2016-02-20 09:13:03   浏览量:

    十多年前,互联网拉开了IT行业飞速增长的序幕。今天,中国的网民已超过了8亿。由于信息时代的传播速度,去年,“爸爸去哪儿”火了,春晚,“时间去哪儿了”火了。2015年互联网+时代下,却火了“ IT人才去哪儿了”。 
   IT从业人员数以千万,诞生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搜狐等一批世界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与此同时,市场对IT人才的强烈需求,也刺激了一大批有志青年投身互联网IT行业。“特别是2015年后,随着农村淘宝、跨境电商、网络营销的崛起,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了一大批前来学习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同学。”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金牌班主任王老师说道。
   互联网科技和新技术更新速度比较之快,也带来强劲的人才需求,但合格人才的输送速度,远远没有跟上IT行业的发展,每年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接受专业IT教育的学生已经超过2000余人,但对于庞大的市场需求来说,还远远不够的。
s1.jpg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爱与责任”的办学宗旨。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陈老师介绍,IT行业较大特点是技术层出不穷,更新升级变化快,很多IT人员刚学会新技术,没过多长时间,更新的技术又出现了,而长沙新华电脑学校每12个月对学校专业进行一次全面升级,2016年开设互联网+新专业,包含了环艺创意工程师、互联网运营与创业、数字艺术设计师等主打专业。
  长沙新华电脑根据企业真实需求,在校进行项目实操,根据企业需要,进行人才定制培养,实现企业与人才之间零对接。学校多家用人单位搭建了企业和人才之间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求职和企业求贤建立桥梁。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不定期举办IT专场校企招聘会,大力推动学员就业,为突破“较难就业季”送上一把火。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梦想若未死 即来新华 吹响获胜的号角
下一篇:
这组照片,你值得拥有!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