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获胜学子齐“回家” 重温母校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6-02-25 17:34:52   浏览量:

     2016年2月25日上午9:58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主办、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学生处、宣传企划中心、网络运营中心等多部门联合组织的“回家”获胜学子母校行活动圆满举行!

IMG_3705.JPG
长沙新华在校学子翘首以盼
IMG_3707.jpg
在校学子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礼物
   初春的校园还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在特别邀请来的舞狮队和专业表演人员的表演声中,长沙新华迎来了毕业的杰出学子们。他们毕业于不同的年级不同的专业,今天因为对母校的思念又相聚在一起。本次活动以“回家”为主题,寓意学子心系母校,母校就是家,学院盼望学子们常回家看看。鲜艳的红围巾喜庆明艳,浓浓的情谊贯穿整场活动。
IMG_3724.jpg
毕业学子给老师送上感恩锦旗
IMG_3727.jpg
在校学子给学长学姐送上礼物
IMG_3738.jpg
长沙新华蒋红建院长“点睛”
IMG_3733.jpg
优秀毕业学子与蒋院长及校领导合影
  本次活动中,学院邀请了十几位不同专业的杰出学子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年级,现在供职不同的单位,但他们都是各个单位的佼佼者,受到社会各界肯定的人才,他们中有上市公司的总经理,也有单位发展的领头羊,今天他们相聚母校,为曾经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并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和对母校的祝愿。
IMG_3747.jpg
优秀毕业学子与班主任老师走红毯
QQ截图20160225164507.png
优秀毕业学子与班主任老师走红毯
IMG_3749.jpg
优秀毕业学子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
IMG_3755.jpg
学子们认真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IMG_3782.jpg
专业演员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IMG_3783.jpg
优秀毕业学子、校领导与“金猴”合影
   90米,是通向教学楼的长度。求学的那些年,曾经走过一遍又一遍,但是今天,不同。这条路上铺遍了喜庆高贵的红毯,那是母校期望学子们走向辉煌的祝愿。看着当年稚嫩的少年,如今玉树临风气质款款的挽着班主任老师走在红毯上,这90米的长度,有他们太多的回忆。从踏进校门开始,眼前的一草一木,一花一叶,都有他们能说出来的故事。红毯两边欢迎的在校生心里,已经默默地把他们当成偶像。
IMG_3830.jpg
老师带毕业学子重走校园路
IMG_3826.jpg
老师带毕业学子重走校园路
IMG_3854.jpg
老师向毕业学子们介绍新开的实训基地
IMG_3863.jpg
学子们和老师开心交谈
IMG_3870.jpg
学子们和班主任老师开心合影留念
IMG_3841.jpg
学子和老师在学院的新建展示区内高兴合影
  再看看那些年上课的机房,坐一坐睡过的床铺,尝一尝食堂的新花样。坐在宿舍的床铺上,毕业生肖乐激动的说:“上学的时候,老师教的叠被子的方法,我至今没忘。”走在校园路上,学子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变化,已经是大型企业佼佼者的长沙新华学子们在食堂窗口排着队说:“好想念食堂的饭菜啊,真是不能忘怀的味道。”
IMG_3806.jpg
毕业学子肖乐在温习“叠军被”
IMG_3810.jpg
毕业多年 还是记得怎么叠
QQ截图20160225172315.png
学子们比较怀念学院食堂饭菜的味道
IMG_3912.jpg
久违的味道  难忘的味道
  看着学弟学妹,就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座谈会上,总忍不住想对他们再分享一些,2009级毕业生说:“在新华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德”,这真的很重要。”“德才兼备、敢为人先”正是学院的校训,在校生受益匪浅,校座谈会的氛围热烈而活泼。新生们面对学长学姐有太多的好奇,获胜学子们不厌其烦的回答着学弟学妹的问题,介绍着自己的经验,讲到当年的自己,学子们的脸上又泛起兴奋的笑。
IMG_3944.jpg
优秀学子母校行座谈会
IMG_4020.jpg
优秀学子代表跟大家分享心路历程
IMG_4065.jpg
新生学子跟学长学姐亲切互动
IMG_4102.jpg
学院蒋院长做重要发言
  曾经他们以学院为荣,今天学院以他们为骄傲。离开校园便是奔波,累了,倦了,回母校看看,学院就是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会永远张开怀抱,欢迎所有毕业学子,常回家看看!
 
QQ图片20160225170835.jpg
“回家”之行圆满结束,大家开心合影留念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牵手新华,向着辉煌的时代进发吧!
下一篇:
2016年IT行业的核心产业 等你来挑战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