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互联网时代IT人才较抢手!

发布时间:2016-01-24 11:22:48   浏览量:

     有的初、高中生由于成绩不理想,期盼通过学习IT技术成为城市白领;有的大学生因不喜欢现在的专业,去钻研计算机技术,考取各种认证认证,以期早日踏进IT行业的门槛;有的进入职场后,发现自己所在的岗位和行业前景不好,改行学IT。然而转行成为IT人才,我们在选择和转行的同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l1.png
前景在职人员转行学IT 易成为综合性人才
   记者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北大青鸟等长沙市一些IT学校及培训机构了解到,目前转行学习IT的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会计、英语、绘画专业的,有普通文员、也有销售岗位的,大都是觉得自己目前的行业、岗位没有大的发展前景,再加上自己比较喜欢IT行业,开始转行学IT,这些专业看似和软件不搭边,其实如果学得好,优势很大,易成为受欢迎的IT业综合性人才。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负责人分析,因为IT行业是为其他行业提供服务的,为各行业开发软件,不仅需要具备软件开发的技能,还需要对某行业的熟悉。比如给会计公司开发一种财务软件,如果该软件开发人员以前从事过会计岗位,熟悉会计工作流程,开发这一软件就更具有优势。这比几个人合作开发出来软件更节省时间,效果更好。这就是在职人员转行学IT、从事IT行业的优势。
有些想转行的学员担心,IT技术这么难学,自己能学会吗?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负责人说,学IT,关键不是难不难的问题。但凡有用的东西都不会很简单,都需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一般电脑学校都开设有脱产班和业余班,针对学习的电脑学生的知识背景、职业层次,进行素质教育。如果学员担心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顾虑,正式报名之前,可到学校先进行一周的体验学习,亲身感受到学习难度,然后进行测试,如果成绩通过,就证明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可以学IT
对于这些学IT的人员,怎样才能尽快掌握IT技术呢?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负责人介绍,IT学习必须要有一定的平台,才能掌握相关技能,为让“零”基础的学员很快掌握IT技术,学习方法很重要。目前较有效的学习方法就是理论加实训,把学生放在一个实际项目环境中,边学习边做项目,等项目做完,他也就掌握了IT的相关技术。
l2.pn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28年来,以新华独创的“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引导学生,保证让每位学生听懂,能做,并自主研发教材,学校课程改革和设置紧跟市场需求,做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保证让每位新华学子高效就业。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6年春招火热进行中!!!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岁末人才市场,人才持续走俏
下一篇:
过年怎么可以没有红包呢!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