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岁末人才市场,人才持续走俏

发布时间:2016-01-23 11:27:04   浏览量:

      岁末年初之际,长沙市包括省人才市场、高新区人才市场在内的几家主要人才交流中心,相继推出了几场大型综合性人才交流会,用以烘托年末萧条的就业市场,参会企业涉及医药、餐饮、教育、商业、文化等多个领域,提供了业务销售、技术维护、文职内勤等多种岗位以供求职者选择,通过走访不难看出,各招聘企业对求职者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IT设计、推广和工程人才持续受到了众多企业的欢迎.

n1.png
    来自省会某文化公司的招聘经理表示,随着网络效应的凸显和电脑在办公中所起到的作用日益加强,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离不开相应的电脑专业人才,比如他们公司现在除了专门的业务推广人员以外,还组建了专业的网络推广人才队伍,目的是通过利用网络低成本、高覆盖的特点,加强对于企业的形象宣传和口碑塑造。而此次招聘,他们则是想招募一名高水平的网站运营专业人才,通过对企业网站的维护和推广,用以不断加强企业的专业化程度。而持有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认证的技术人员则更受到他们的青睐。
    据悉,随着企业对人才需求观的日趋理性和人才培养周期的缩短,空有一纸大专、本科文凭的高校毕业生已逐渐淡出了企业的视线,相反,近年来不断关注职业教育和就业教育的职业培训院校毕业生普遍受到了企业的欢迎,来自省会某医药公司的招聘经理王先生表示,企业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培养人才,而职业院校的学生技术过硬,务实踏实,上岗就能工作,为企业大大的节省了成本,因此很受他们欢迎。
n2.png
    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料主任介绍,近几年来,良好的口碑使得职业院校毕业生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形成了比较稳定的就业局面,很多企业已经和学校形成了相对成熟的校企合作关系,以2015年为例,不到11月份,学校全年的毕业生包括电子商务、广告传媒等专业的毕业生就已经全部上岗,剩下的两个月,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基本没有学生可安排,甚至有的企业连2016年的毕业生都预定上了,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认清人才缺口,选择新华电脑
下一篇:
互联网时代IT人才较抢手!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