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过年怎么可以没有红包呢!

发布时间:2016-01-21 10:39:00   浏览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春节传统习俗。而随着时代的进步,各种APP抢红包,已经深入到了每家每户。“抢红包”无疑成了这个猴年春节炙手可热的“主题活动”。所以,在这个春节来临之际,你准备好参加这场全民“抢红包大战”了?
QQ截图20160121095843.png
  “抢红包了吗?”、“抢到了多少?”年的这个春节,亲朋相聚,大抵要问这样一些话。所以相信你一定很想抢到一个大大的红包,跟亲朋好友炫耀的同时也想为新的一年带来喜气。别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给你机会,在春节活动期间,只要你拿出你的手机,摇一摇,百元大红包就立马飞进你的口袋。百分百的中奖率,让你的这个春节红包满天飞,欢乐又开怀!
banner.jpg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2016年2月25日
2.活动奖品:现金红包
3.参与方式:点击拆红包,出现中奖信息后,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即可获胜领取红包。
4.每人每天只有3次机会,新生到校咨询参观或报名都可领取红包,以较高奖项为准。
5.每个手机号码仅可领取一次红包。请填写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此号码将作为您的唯一凭证
  是的,参与方式就是这么简单,动动你的小手指,百元大红包就是你的啦!过年怎么可以没有红包嘞!长沙新华送上的大红包你是接呢!还是接呢!还是接呢!
  想了解更多的活动的详情可咨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咨询师
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互联网时代IT人才较抢手!
下一篇:
2016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