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通百才不如专一门!

发布时间:2015-11-30 16:46:34   浏览量:

    “术业有专攻,假使一个人什么都懂,但都略知皮毛,我们只能称之为见多识广,仅掌握一门技能,而且知其精髓,掌握理论,动手能力强,才能称之为专业、精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张老师对于IT计算机人才是这样定位的。

    近年来,随着高校扩招,高考分数线越来越低,上大学成为一件越来越容易的事情,但是随着高校毕业人数逐年递增,大学生就业难度增加,高等教育进入了大众化时代,精英教育正滑向职业教育,就读一般大学的回报率低于计划经济时代。曾经的大学生是“天之骄子”,一毕业就拥有一份光鲜的工作,有不错的收入,而如今,几乎每个大学生毕业之时不得不背负“小人物”的命运,越来越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拿着一纸文凭,与不同阶层的人竞争,从基层、底层开始奋斗。与之呈现不同局面的是,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凭借自身掌握的一技之长在现代企业中略胜一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个季度都有大批毕业学员凭借所学的 IT计算机技术走进大企。
c4bf34250ec42acb-9fc1ab1ddb328ac4-6116ad236a54941260d20c9906
  凭借IT计算机技术实现鲤鱼跳龙门还有曾被媒体报道的王佐,机电一体化专业的职校生走进进清华当实训老师,在被众多人羡慕和报道的同时,我们其实都应该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能够走进清华这样的高等学府当老师”,同样的道理,为什么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计算机的高中毕业或者大专生毕业后可赢得月薪2万的工作,其真谛就是“通百才,不如专一门”。
    专业认证与学籍认证不同,专业认证由于其专业性较强,往往代表一个人在该领域所具备的专业能力,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计算机也是如此,通过学习IT计算机技术,可以获得国际和国内双重认证,不仅可以获得微软、Adobe等国际顶尖IT公司颁布的专业合作认证认证,还可以获得由中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技能认证,这些认证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员在就业时备受企业青睐。
b485d75eb1c18c69-3c5c67e84e330ad6-097a9b64c0c06e2edd576d9826
  “通百才不如专一门”,“掌握一技之长,一生吃穿不愁 ”这些前人流传下来的俗语在当今时代还是很受用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张老师表示:“十几年来,我们看着很多学员从较初对IT计算机的陌生到熟悉到精通,再到自己独立做项目,较后成为IT精英,感到很欣慰,很高兴。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IT计算机行业,通过互联网+时代实现自己的价值。”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现在还不学电商,要待何时!
下一篇:
这个时代,较抢手人才是?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