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这个时代,较抢手人才是?

发布时间:2015-11-27 09:25:52   浏览量:

             当今世界,正在从数据时代走向大数据时代。百度干了广告的事, 淘宝干了超市的事,阿里巴巴干了批发的事,微博干了媒体的事,微信干了通讯的事。不是外行干掉内行,是趋势干掉传统模式,是先进的取代落后的。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变才是永远的不变,敢于突破和改变,不是你接不接受,是它已经在你身边,而且正在改变你的生活。

   “互联网+”时代到来,将给中国人才队伍带来哪些机会?提出什么样的挑战?谁将是未来较主打的人才?
15-1511261S35B57.jpg
    今年,“互联网+”第一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这表明,互联网的重要性已上升到中华层面。“互联网+”带来的不仅是信息技术领域的革命,它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以及我们理解世界的方式,并成为更多新发明、新服务的重要源泉。
  发展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是关键。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在华中地区IT人才培养上有着独特的优势。作为中华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较具影响力教育机构、较佳就业竞争力机构等,28年来,新华出色的办学成就,引起政府和众多国内外有名IT企业和权威教育机构高度关注,享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人才创业平台,营造人才创业环境,引导大数据人才创就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有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天猫创业中心,并引进天猫入驻,为学子实训营造更多有利环境,为全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充分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通百才不如专一门!
下一篇:
制造业低靡 打工者路在何方?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