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90后择业观,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5-11-23 15:42:04   浏览量:

     作为消费新势力的90后群体有怎样的独特性?身为互联网新生一代,90后的消费观念超前、热爱新鲜事物、走在消费较前端。较后,90后漫长的成长过程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在持续加大。
    90后消费的六个共性标签,分别为:移动互联(大部分的消费以互联网为媒介)、差异化(具有展现个性的消费需求);宅生活(追求高度便捷的消费方式);有内涵(有故事的产品才能抓住90后的心);超前消费(对喜爱的事物借贷也要拥有);娱乐至上(娱乐消遣必不可少)。
    近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根据某知名网站公布的《就业主力军现状报告调查》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发现90后的高校毕业生更倾向于技术含量高的职业,偏爱IT技术类职业。
2_151118142441_1.jpg
    《就业主力军现状报告调查》中对不同职业的90后毕业生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统计,排名前5的职业是软件工程师、后期制作、策划、电气/能源技术员和前台/总机/接待。
  从总体数据来看,TOP5的职业特征就是技术性强,需有相关的专业能力才能胜任这类工作。其中软件工程师,后期制作和策划更是需要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当然相对应的薪资也是普遍较高的。从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合作的众多企业中了解到,互联网技术类职位本身需求很大,再加上刚毕业的高校生实践能力不足,企业需求的是入职即能上岗的人才,毕业生先培训,把自己的技术提升后再找工作胜算会更大。
  报告中不仅对比工作职位,还对比90后对城市的满意度。从城市线级来看,无论90后毕业生还是社会就业主力军,对长三角一二线城市工作的满意度排在首位。长三角一二线城市始终以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发展机会吸引着广大就业主力军。
9b12601b606e3f43-551b73681d4983c8-de0bf3294f4d65846ba46794db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湘江边和上百家各大知大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其中的人脉更是随着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就业,更加密集和广泛。同时,长沙的机会和发展更好,很多同学都经过学校就业推荐,薪资上万。尤其是互联网科技方面的企业,长沙新华倍受青睐。社会对技术性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其中以IT行业技术人才需求为重。同时毕业生也慢慢的趋向于互联网软件开发等主打IT行业。
  科技时代科技人才至关重要,90后是目前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想要兴趣与职业相辅相成吗?选择IT行业,选择长沙新华准没错!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制造业低靡 打工者路在何方?
下一篇:
其实,你离好待遇真的很近!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