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其实,你离好待遇真的很近!

发布时间:2015-11-20 10:56:17   浏览量:

     中华统计局日前发布2014年平均工资主要数据,2014年全国平均工资49969元。数据一经发布,随即引发广泛热议,网络上不断出现自己工资“拖后腿”的声音。且不论你的收入有多少,因为比你高的大有人在,比你少的也一抓一把,我们今天来看看月薪3000与月薪30000之间究竟相差的是什么呢?

    走出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决定自己能拿多少的月薪,其实都取决于个人的能力,而能力大部分来自于个人技能。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表示,在中华大力推进“互联网+”计划的背景下,IT技能技术型人才越来越走俏,薪资也是一路看涨。
ec2eeac7a3c8.jpg
    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中华战略的相继实施,给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据业内专家分析,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中,职业教育的地位和方向已然有了全新的定位,足以可见中华对其发展的重视。此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科学合理的人才结构逐步成型,技术技能人力资本素质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道路基本确立……种种迹象表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已进入黄金时期。
    然而,职业教育为何能从过去的默默无闻,迅速成为现在的众人瞩目?究其原因,这与培养的毕业生的好待遇就业分不开。当下,一方面是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一方面是求职者找不到好工作,这一结构性失业矛盾促使企业对技能型精英人才的渴求与日俱增。
d9fcfffa1ff64ba7-333705dbaf2f4b14-37add3a52f7474fe56a0d81cd8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启IT职业教育先河,办学27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70余万不同类型的IT人才。而且,长沙新华通过与知大企业合作模式将具有领先竞争力的课程和先进的教学经验与之共享,为熟练掌握IT技能的毕业生颁发中华认可的重点大学学籍。就业方面,学院旨在全方位提升IT学子的就业能力,推荐就业,五重毕业好工作支持每一位IT学子成为拥有好待遇资的IT精英。
 
返回新闻
上一篇:
90后择业观,看这里!
下一篇:
你造吗?选对行业获胜一半!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