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创新就业形式 ,成材保障多一重!

发布时间:2015-11-06 09:53:18   浏览量:

     你还在为找份好工作奔波忙碌吗?你还在感叹现在就业形式不乐观吗?在这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可以明确告诉你:就业一点也不难!在长沙新华学生刚毕业就会被企业要走。其原因在于新华在09年拓展了就业新形式,为学子就业提供更多选择。那么什么是就业新形势呢?(点击下方咨询按钮可立马了解详情哦)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定向培训 为企业定制人才
      为确保学生都能顺利就业,新华电脑教育创立21年来,积极探索新就业模式。目前与联想集团等4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签定就业合同,结成长期稳定的用人关系。
三年跟踪服务  双重保障就业
      不断完善的毕业好工作体系,确保学子就业无忧。目前新华除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建立了20多个就业办事处,科学总结、分析,确立“双重毕业好工作、三年跟踪服务”的毕业好工作体系。一方面了解企业需求,以及时升级课程体系;另一方面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帮助他们在职场中顺利发展。(点击下图能了解更多哦)
b37f3fb54b4b46e9-0b0da850eb0b5989-dd6fc511773c79be04b9b389da
 招聘企业多  选择机会多
       在#长沙新华#,前来招聘的企业均是IT行业,或者其延伸行业,招聘的针对性更强,学生就业的机会更多。除每年1-2次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外,平均每周都有2-3个企业前来举办专场招聘会。基于以往良好的合作,近几年新华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合作用人单位数千家,为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很多学生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就业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在新华毕业生眼里,遍地都是工作机会!
下一篇:
女生学IT,获胜快人一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