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在新华毕业生眼里,遍地都是工作机会!

发布时间:2015-11-06 10:03:39   浏览量:

     能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工作,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但是在这时就业形式严峻的社会下,能找个工作就很不错了,还能奢望这些吗?可是在长沙新华毕业生的眼里,这并不是奢望,这种幸福他们分分钟就能拥有。这是为什么呢?(点击下方按钮即可了解详情)
QQ图片20151105162324.png
    原因就是:新华教育集团在全国设立了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有5万家协议用人单位,分别下设在各个省级以上的城市,上海,北京,南京,江苏,等地使得毕业后的学生就业方向比较广,已经有70多万学子获胜就业。
    学院提供五重毕业好工作终身免费推荐的就业服务。推荐一次不满意,就推荐两次、三次直至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为止。(点击下图有惊喜)
QQ截图20151106093019.png
    所以你还在羡慕别人吗?那个想去的地方还只能存在在梦里吗?别在犹豫了,在#长沙新华#学习毕业后,你就能去往你心中地方,拥有属于你的幸福!(点击下方按钮幸福就能拥有)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我们都是NO.1—暨长沙新华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篇:
创新就业形式 ,成材保障多一重!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