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女生学IT,获胜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15-11-05 17:39:47   浏览量:

          相信有很多女生对于自己当初选择的专业不满意。想要学习一个目前来说比较好就业的行业。可是又担心自己是女生,很多专业受限制。就拿IT行业来说吧。很多人都认为这种高科技的职业,应该是男生报考的比较多的专业,可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却告诉我们:这其实是个大误区!点击下方按钮可了解详情)

QQ图片20151105162324.png

    其实IT行业里面有很多适合女生学习的专业,例如淘宝运营、美工设计、网站运营等等。这些专业都是很适合女生学习的,不仅不是很累的职业,而且薪资待遇也是很不错的行业。现在互联网日益发达,行业需要大量的人才。(点击下图有惊喜哦!)

3c28af542f2d49f7-f1ff85e490dc165f-1a23e21ed0a4e714126507c8ad

    作为20世纪人类较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正逐步成为信息时代人类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历经多年发展,我国互联网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建设、经济贸易、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文化传播、生活娱乐的新型平台和变革力量,推动着我国向信息社会发展。(点击下方咨询按钮了解详情吧!)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既然IT行业的蓬勃发展是必然的,那么社会上就会需要大批量的专业人才。女生也要抓住这次机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1988年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超过70万的IT精英。过硬的品牌实力,一定是你们的不二之选。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创新就业形式 ,成材保障多一重!
下一篇:
职业学校什么专业较好——IT技能,你值得拥有!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