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肖乐丨月薪60000,入职铭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6:17   浏览量:

姓名:肖乐

专业:环境与艺术设计

毕业时间:2014年

年薪:80万

入职公司:铭乐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肖乐,2014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专业,目前就职于铭乐科技有限公司

1501229503367352.jpg

长沙新华获胜学子肖乐

长沙新华的时光,使我从不懂事的青涩少年蜕变成成熟稳重的青年。变化这么大主要还多亏了范老师和周老师,他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我的培养与照顾,见证我的成长。我很幸运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对我性格的塑造有很大的影响,对我的专业技术和创业有重要的帮助。创业是一件机遇与困难并存的事情,但是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才能抓住机会,直面困难。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用害怕。因为,我知道,学校老师都是我强大的后盾。

我的座右铭是:致拼搏!我们一直在努力,未来为我们而YES! CAN!(是的,我能!)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方俊丨月薪12000,入职海口美兰区神行者路考仪有限公司
下一篇:
贺泽沅丨月薪18000,入职九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