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方俊丨月薪12000,入职海口美兰区神行者路考仪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31 12:01:43   浏览量:

 姓名:方俊

专业:网络传媒

毕业时间:2014年

籍贯: 湖南岳阳

年收入:18万

就业单位:海口美兰区神行者路考仪有限公司


方俊,湖南岳阳人,2014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传媒专业。

 1501472931134248.jpg

长沙新华获胜学子方俊

我叫方俊,来自湖南岳阳一个平凡的家庭。因为高考发挥失常,成绩与想象相差甚远,当时心里十分失落和灰心。连志愿都没去填,后来父母劝说让我继续上学“农村的孩子本来见的世面就少,应该学点什么。”于是我决定继续读书。暑假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广告,被“轻松学电脑,获胜在新华”的广告语所吸引。突然感到这是一个摆在面前的机会,我特别兴奋地和父母商量。仅仅一天就做出了改变一生的决定,在炎炎的六月,带着我的梦想和爸爸一起来到曾经在荷花池的校点......

经过调剂,我终到了网络传媒1202班学习。至于我现在的获胜,要说还真离不开母校就业办老师们给的一次机会。因为家庭的需要,在临近毕业前三个月的时候,就特别想去上班,刚好株洲一家中专学校招聘老师,而我曾经的一个梦想就是做老师。学校刚好有我们的一个学姐,上班之后,她给了我们更多的帮助,所以我对工作适应很快。在教书教了四个月之后,我感觉到自己应该是一个有梦应该去追求的人,就和朋友一起去了海口。在海口那个陌生的城市,我因为偶尔的机会进了一家公司做技术员,一做就是3年,从2014年到2016年,我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150148287714516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外景

古人常说:“喝水不忘挖井人”,我的获胜和曾经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在此我感谢我的母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他给予了我开启获胜的梦想,所以我公司现在也有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毕业的学弟和学妹,我也会给他们讲述我曾经的选择、梦想及奋斗的过程。谢谢!

班主任评语:品行端正,学习努力,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与老师交流。自制力强,能够适当的利用起自己的课余时间,看自己感兴趣的书,发展自己多方面的爱好和特长。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唐立艳 | 月薪12000,入职佛山市罗林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
肖乐丨月薪60000,入职铭乐科技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