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陈佳丨月薪10000,入职湖南善孝堂

发布时间:2017-05-12 16:18:11   浏览量:


姓名:陈佳

专业:电子商务

毕业时间:2016年12月

职位:市场专员

年薪:12万

 

陈佳,湖南常德人,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1494577366812038.jpg


在进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之前,我一直在外面打工,那个时候,我中专还没毕业,去了工厂里面打工,每天工作时间很长,工资也不多。印象较深的一次,我们有段时间加班,每天12点才下班,早上8点就上班,因为睡眠不足,每天都过的昏昏沉沉。这时候,工厂里面的一个前辈对我说:在现在这个社会还是需要拥有一门过硬的技术才行,你还这么年轻,真的想这辈子都在工厂里面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吗?

 

听到这个话我想了很多,我想到了现在的状况,每天机械性的重复工作,因为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没有一点朝气,我才不到二十岁,这样的生活让我感到了绝望。思考了一番之后,我决定去继续学习。


 1494577446497176.jpg


后来,对比了办学经验、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发展前景之后,我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较认可的还是这里的教学模式。学校把每个专业的学习过程根据知识的难易程度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学习结束之后都会组织一次项目实战汇报。就是根据老师布置的主题进行实践,然后组织学校的专业老师看作品点评。

 

学校在平常的教学中也会经常组织实践训练,后来毕业我进入湖南善孝堂之后,因为知识扎实,而且善于虚心向他人学习,我很快就在原本陌生的环境当中站住了脚。看到自己现在的工作环境和状态,我真的很感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周英茂丨月薪23000,入职岳阳朗逸家装公司
下一篇:
钟金阳丨月薪16000,入职湖南长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