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周英茂丨月薪23000,入职岳阳朗逸家装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7 15:48:42   浏览量:

姓名:周英茂

专业:环境艺术

毕业时间:2016年

职位:首席设计师

年薪:28万

 

周英茂,湖南邵阳人,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


1495007523411424.jpg


我是在2014年的时候进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之所以选择环境艺术专业,是因为自己喜欢,那时候就觉得,做设计是一门是高大上的职业,只要一想到那些空荡荡的房子是在自己的设计下变漂亮的,我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是因为长沙新华办学资历比较久,教学经验丰富。这个环境专业又是这里资历较老的专业,报名之前我查过这个专业的老师,大多都是有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一线工作经验也很丰富。


1495007527321269.jpg


来学校之后,他们有一个训练实践能力的方法真的让我又爱又恨。长沙新华会把每个专业的学习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每一阶段的学习结束之后,就会组织项目实战。任课老师会给我们布置任务,完成之后再交给老师检查,然后老师就给我们指出错误,一遍一遍修改让老师满意之后,然后组织我们在全校专业老师面前做作品汇报,然后其他专业老师在给我们指出不足之处。


刚开始做任务的时候,我们会觉得一头雾水。但经过思考、资料收集、还有和同学交流后,看着自己的作品一点点完成,心里的成就感也是很大的,我的实践也能这样一点一点被锻炼出来的。


1495007527629261.jpg


现在,我在岳阳朗逸家装公司只工作一年左右的时间就被升为了首席设计师,真的很感谢学校对我们实践能力的培养!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余峻豪丨月薪16000,入职海航通信有限公司
下一篇:
陈佳丨月薪10000,入职湖南善孝堂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