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9 17:01:22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2017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

1498724903239079.jpg

现场全景图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部主任顾占春、科大先研院首席设计总监孙鹏、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ACAA教育总监郑文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除了重要领导,众多资深行业人士参与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自个网CEO李阵以及自由插画师“威廉总统”WilliamDalebout也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主题分享。此次盛会也吸引了凤凰网、新浪网、安徽卫视、合肥论坛、万家热线等多家媒体莅临报道。

1498724793998169.jpg

媒体现场报道

在激动人心的开场舞中,本场盛会正式拉开序幕。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首先致辞,他提出:创新创意在互联网时代尤为重要,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都身处其中。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自身的价值,在创新创意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新华教育集团也会一直秉持 “创意创造价值,创新改变未来”的宗旨,坚持优势互补、创智启蒙、资源整合,努力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的品牌典范。

1498724830197736.jpg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致辞

随后,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发表讲话。她表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发展的动力之源。它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近年来,在党和中华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国的创新生态体系得以不断地优化,创新创意渐渐成为一种价值导向与思维习惯,深深打上时代的烙印。在新华体系的培养下,新华学子一定会绽放人生光彩。 

1498724890527381.jpg

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致辞

作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的前沿人物,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部主任顾占春提出:“互联网+”已势不可挡,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行业,跳出了一个行业范畴,互联网早就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再也没有传统企业这样的概念了。“互联网+”经济新常态下,前进的步伐势不可挡,勇于创新已是大势所趋。期待新华教育集团更加波澜壮阔、精彩纷呈的未来。

1498724902996227.jpg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部主任顾占春

随后,自个网CEO 李阵,自由插画师、站酷推荐设计师,William Dalebout分别就创意设计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各自领域的创意主题分享。科大先研院首席设计总监孙鹏更是就体感(KINECT)、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传感及交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和现场演示。

1498724810845471.jpg

[分享嘉宾] 自个网CEO 李阵

1498724828818460.jpg

[分享嘉宾]自由插画师站酷推荐设计师,William Dalebout

1498724772327044.jpg

[分享嘉宾]科大先研院新媒体研究院技术总监孙鹏

之后,主办方举行了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创意产业人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ACAA教育总监郑文分别为新华电脑教育进行授牌。新华互联网科技副总经理徐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助理仇杨阳上台接牌。

1498724816495986.jpg

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为新华教育集团授牌

1498724810668051.jpg

ACAA教育总监郑文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授牌

庄重严肃的授牌仪式后,会议进入圆桌会议环节,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徐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部主任顾占春等领导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意人才培养圆桌会议。会议上,与会嘉宾详细探讨了互联网+人才培养新形势,并提出如何联合政府、院校、企业资源推动互联网+创意创新人才的培养,同时提出在互联网+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和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互联网+创意创新人才。

1498724875487995.jpg

1498724857260976.jpg

1498724841424813.jpg

1498724857347346.jpg

1498724849757401.jpg

1498724876770772.jpg

圆桌会议

随后,会议主办方举行了设计人才定向班需求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通过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引导新华互联网科技15所院校在校生自主结合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

1498724889935205.jpg

设计人才校企定向班需求发布

后,在大赛的启动视频和背景音乐中,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任顾占春等领导嘉宾上台,宣布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1498724892941293.jpg

领导嘉宾上台,宣布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伴随着阵阵掌声,本场盛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人才培养乃国之根本,新华教育集团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中国互联网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这个盛夏见证他们的成长
下一篇:
创意·生活家,这些设计有点赞!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