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创意·生活家,这些设计有点赞!

发布时间:2017-06-28 18:19:35   浏览量:

6月28日,12名新华学子带着自己设计的家装图纸,站上了“创意·生活家”户型布局设计大赛决赛的舞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梦想之家。家,是满满承载着爱的地方,是一生的归宿。长沙新华学子通过此次比赛将自己对家的理解,结合创意设计出来,展现了环艺学生的专业风采,更是对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1498643404146774.jpg

学生参赛平面彩图

1498645095597348.jpg

学生参赛平面彩图

参加“创意·生活家”户型布局大赛的同学,都是来自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的优秀学子。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根据CAD图纸通过Corel DRAW、Photo Shop、SketchUp等软件进行彩色平面图绘制,在小小的电脑屏幕上绘出了梦幻的一片天地。

1498643340742849.jpg

参赛选手正在介绍作品

参赛选手主要从平面布置图、彩色布置图、效果布置图、软装搭配介绍作品,从容自信,侃侃而谈。同学们创作的作品或是现代简约风格、或是北欧简约风格、或是欧式奢华风格,风格各有不同,相似的是同样的精美与用心,无处不体现着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独到的见解和创意。

1498643350820059.jpg

 学生正在欣赏参赛作品

1498643362478022.jpg

学生正在欣赏参赛作品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火热增长以及城市化建设的加快,社会对环境与艺术设计的人才需求出现了较大的缺口,选择这一专业的人越来越多。环境与艺术创意设计专业也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主打专业,从环艺专业毕业的新华学子,就业率高,工作稳定,薪水可观,上升空间大,相信参加这次比赛的同学们未来也一定是前途无限。

 1498644086921462.jpg

创意·生活家比赛讲解现场

本次“创意·生活家” 户型布局大赛,将通过评委评选并结合网络互动选出终优胜获奖结果。优秀的作品也将用照片记录下来,张贴校园,并以展板形式展出。

返回新闻
上一篇:
2017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篇:
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开启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