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这才是文明校园的正确开启方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17:08:11   浏览量:

文明是什么?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生活灰暗的角落;文明是一阵风,吹醒了我们遇见岔路的迷茫;文明是一条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轨道。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打造文明校园,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 6月27 日“文明校园,我在行动”校园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1498555960482990.jpg

学生正在紧张设计中

1498555968831017.jpg

学生正在紧张设计中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按时来到多媒体教室。明亮干净的教室,电脑整齐排列,无不显示着长沙新华电脑学完备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IT职业教育的大特点就是重视实践操作,老师上课时理论搭出来的框架,只有通过实践活动才会充实丰满起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时常会举办类似的活动,提供优秀学子和优秀作品展示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让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1498555982288871.jpg

学生正在紧张设计中

比赛中同学们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利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平面软件,进行着脑洞大开的想象和天马行空的设计。大家神情专注,手指飞速移动,熟练的操作着鼠标和键盘,作品渐渐成形、变得精美起来。古有曹植七步成诗,今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们要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完成自己的创意设计,即是一种能力的考验也是一种优秀的展现。

 1498555979216037.jpg

学生正在紧张设计中

1498555975888101.jpg

学生正在紧张设计中

此次比赛评选结果选出后,学校会将优秀作品张贴校园,并以展板形式展出。展示作品表现的不仅是文明宣传广告,更重要的是表现学生将脑海中的创意运用所学技能表达出来的能力。当然,通过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全体师生有一种打造校园文明环境,营造文明氛围的参与感和责任感。

文明一小步,是前进的一大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Autodesk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开启
下一篇:
获胜学子分享:两年升职总监,三个月挣到100万!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