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获胜学子分享:两年升职总监,三个月挣到100万!

发布时间:2017-06-26 18:13:07   浏览量:

获胜的路各有不同,但实力是必备条件,这个实力可以是沟通实力,也可以是专业实力。

149847176472420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经验分享会

6月26日,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回归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传递正能量的日子。上午获胜学子颁奖典礼结束后,学校还挑选了一名毕业两年便成为公司总监、一名毕业一年便获胜创业,年入百万的获胜学子,在下午2点半和学生们分享他们的职场获胜经验。

刘憧:沟通能力是环艺专业的职场利器

从设计助理到设计师到创意总监,刘憧仅花了两年的时间。他 2015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现入职九创公司。

1498471227347614.jpg

 刘憧分享获胜经验

现在很多有都有才能,为什么有的人获胜了,而有的人却依然默默无闻?刘憧说,我们不仅要有才能,更要善于展现自己的才能,有时候不是默默无闻、勤恳做事就能得到认可的。特别是学环艺专业的,这个专业沟通能力是重点,你不善沟通,以后出去工作谈客户就会有困难,你不会谈客户,你的业绩就不会好。我之所以能在两年时间就做到部门总监的位置,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擅长与人沟通、业绩突出。

 1498471228251930.jpg

 刘憧分享获胜经验

对于环艺专业,很多人都会问,学环艺好不好,在新华学环艺怎么样?我在环艺行业也待了几年了,现总体来说环艺专业就业还是挺不错的,刘憧说,反正我们公司对设计师的需求还是挺大的。另外,我们公司和新华一直有合作,对于新华的学生也是很优待,比如,如果你是长沙新华毕业,你在我们公司待满一年,就会给你返1万块的学费,如果你一年的业绩做到了100万,在拿到平常的提成之后,我们还会给你奖1万奖金。

 1498471217476074.jpg

 刘憧分享获胜经验

大家平常在学校,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要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后在谈客户的时候,这些知识有助于加深客户对你们专业能力的认可。

李师:年入百万,从小事做起

李师,成为长沙新华的名人,重要原因就是会挣钱,三个月挣到了100万。这次的经验分享李师重点给我校学生们介绍怎么利用课余时间挣到零花钱。

1498471763798923.jpg

李师分享获胜经验

他说,现在学生们挣钱好的方式是微商,但是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在朋友圈发各种销售广告的那种,微商和自媒体结合才是好的方式。我们要学会运用自媒体为自己引流,现在的网易云、今日头条、百家号、快手、映客等等都是不错的方式。

 1498471769359884.jpg

李师分享获胜经验

大家还可以用淘宝客来挣零花钱。李师说,我之前也带过一些学生做这些事,大家如果想学习,可以加我微信,我可以发教程给大家。在学校的时候多做一些实践活动,别老是想着玩游戏,这样真不好,介绍了怎样挣零花钱之后,李师还扮起了大家长的角色,教导大家要好好学习。

不过,说到李师获胜挣钱一百万这件事,这可是实实在在凭的专业技能。李师是长沙新华软件专业毕业的学生,他之前一直在软件开发外包,后来有政府部门找到他,要他给做一个关于报警系统的程序。现在他自己创业开了一个名叫执梦者软件开发的公司。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才是文明校园的正确开启方式
下一篇:
鲜衣怒马少年时,第十四届获胜学子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