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牵手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将合作培养电商实用人才!

发布时间:2017-06-09 09:26:06   浏览量:

6月9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跨境电商、互联网创客、新零售三个高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面又迎来了新的篇章。长沙市天心区电商产业园与我校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将和我校合作培养互联网+电商的实用型人才。

1496999870307358.jpg

 学校领导考察天心区电商产业园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校长助理胡滨先生、方小兵主任、就业办范金博主管一起到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对入驻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以确保校企合作企业的质量;并与园区董事长谭迎国及进驻园区的企业领导,就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怎样更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496999875806425.jpg

学校各领导与园区董事长及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1496999873433087.jpg

 学校各领导与园区董事长及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1496999885666956.jpg

 学校各领导与园区董事长及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湖南牙医帮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电商人才的培养,我们企业觉得学校可以从运营、开发、产品三个方面做专业型人才培养,现在的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大多注重科研学籍学术,说实话这与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差别还是有点大的;还有就是专业教材方面,不少学校教授的知识老旧,与企业需求脱节。现在的电商行业发展太快了,我们的教材也要与时俱进,不能沿用老教材,学校应传授符合行业实际发展的知识,这样学生出来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企业的需求。

1496999881184348.jpg

学校领导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1496999883691409.jpg

学校领导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针对企业方给提出的想法,我校蒋红建院长也做出了回应: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开的这些专业也是瞄准互联网市场的发展,不仅是与时俱进的趋势型专业,很具未来发展前景,我们在专业设置方面,也很注重专业细分,运营、开发我们都开设了相应的课程进行专业教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我们更注重的教师是一线企业的工作经验,只有真正在企业待过,才能清楚的知道企业都是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职业教育不需要不接地气的、过时的理论知识的传授。

1496999876267841.jpg

学校领导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1496999879659167.jpg

学校领导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长沙新华获胜牵手天心区电商产业园,这也意味着我校在电子商务、互联网创客、新零售三个高端专业的人才培养上,将和天心区电商园区进行资源共享,即报读我校这三个专业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园区电商公司的实训项目。在人才培养上,学校会定期邀请企业对学生进行专业讲座,校方也会与企业进行教学内容的商讨,以确保我校培养的电商人才更加适应社会、适应企业的需求。”对于此次合作,项目牵头人就业办范金博主管这样介绍。

1496999885344261.jpg

学院领导与园区领导合影留恋

1496999887587579.jpg

学院领导与园区领导合影留恋

天心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天心区人民政府批准,引导设立的以电子商务为主导的互联网产业园。在各级政府的悉心指导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园区于2016年9月28日顺利开园,成立了宝成创客空间。到目前为止,湖南思埠艾尚美妆有限公司、湖南牙医帮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云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洪荒食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湘平八重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1家互联网+地理信息产业企业已获胜入驻。其中思埠集团荣膺“佳微商平台”,湖南牙医帮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做到口腔行业第二,都是十分不错的电商企业。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初中生学环境艺术怎么样?
下一篇:
2017毕业典礼暨校园招聘会: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获大力赞扬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