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毕业典礼暨校园招聘会: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获大力赞扬

发布时间:2017-06-02 16:53:18   浏览量:


毕业,这两个沉甸甸的字,它概括了同学们求学的风雨历程,也承载了父母长辈多年的关爱与期待。毕业典礼,这是一个让人终生难忘的时刻,这之后,同学们都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知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


 1496393112888514.jpg

2017年毕业典礼暨校园招聘会获胜举行


1496393146193299.jpg

蒋红建院长做大会发言

 

6月2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操场盛大举行。我校蒋红建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行庄严的“拨穗礼”。“拨穗礼”,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了。在大会上,学校还表彰了13名“优秀毕业生”。


1496393196706950.jpg

蒋红建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行庄严的“拨穗礼”


1496393196425558.jpg

蒋红建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行庄严的“拨穗礼”


1496393196861081.jpg

表彰我校13名“优秀毕业生”

 

除毕业生外,出席长沙新华毕业生典礼的还有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铭武、长沙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建设处副处长刘菁、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英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湖南当代商报-北京时间创业中心主任付文峰、湖南消费日报驻湖南记者站常务副站长赵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胡滨。


1496393289655187.jpg

出席2017年毕业典礼暨校园招聘会的领导们合影留恋

 

为了更好的展现学校对学生们的承诺——毕业即就业,把就业机会送到学生身边。学校还邀请了50多家专业对口的知大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校园招聘。


1496393327355738.jpg

企业代表谭利云先生在大会上发言

 

毕业典礼上,企业代表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利云先生对我校培养人才的方式表示了大力赞扬。他说,长沙新华的办学理念以及对学生的培养方式,使得毕业生能够快速适应企业的需求,学生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很符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感谢长沙新华获胜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的办学特色,每年为各大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听到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大力赞扬,也更加坚定了我校继续加强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


1496393389895078.jpg

50多家专业对口的知大企业来现场进行校园招聘


1496393389916357.jpg

50多家专业对口的知大企业来现场进行校园招聘


毕业典礼之后,我校学生即将走向社会,学校校区负责人王衡主任对学生即将离校,即喜悦也担忧。他对学生说,社会上的事情远比校园里的生活更为负责,更为困难,更具挑战,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少一些浮躁,多一分辛劳,少一些分清,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责任。也希望大家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为华美的篇章。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长沙新华牵手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将合作培养电商实用人才!
下一篇:
看过第一季《老师来了》,更不能错过第二季!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