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小青春,大梦想——致奋斗在一线的班主任们

发布时间:2017-01-03 17:11:34   浏览量:

       人生从幼到老,从无知到有识,会经历很多事,结识许多的人,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相信你不会忘记在你的一生中曾经有一些人,一度成为你生活中比较重要的,而较终成为你永生难忘的。

       周珍丨与新华风雨同舟十余载

1483434384278145.jpg

       时光荏苒,她与新华的不解之缘已有十年。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不离不弃,让她从一名青涩的女大学生成长为如今的金牌班主任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她用她的青春,她用她的温柔浇筑了一批批可爱的祖国花朵,谱写了一曲“爱与责任”的赞歌。

十年的时间里,从雷锋镇校区到开福区二马路校区,再到暮云校区,各项设施设备日臻完善、师资力量日益雄厚、校园环境越来越美丽舒适,然而回家的路却越来越远,周老师挺着个大肚子依然在坚持。

       有学生问她:“周老师,你挺着个大肚子为什么这么拼?”

       她说:“我想给你们树立一个榜样,在人较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挺住,扛住,才会进步,才会成长,我与你们同在。”


       刘冉芳丨当优秀是一种习惯

1483434434196453.jpg

       说到刘老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事班主任工作已有15年,已带领了19个班级顺利毕业。班级管理期间一直保持优秀示范状态,各项管理有条不絮,班级综合评定优秀。曾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老师”、“园丁之星”“职业规划师”、“学生较喜欢的老师”等称号,连续12年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同事们提起“刘冉芳”这个名字,常会带上诸如“能干”、“精英”等字眼。工作中,刘老师总是充满激情,对学生无比用心;生活中,她为人谦虚而热情。她用独特的智慧和执着,以一种低调的姿态和“拔尖”的精神,将工作开展得有生有色,流光溢彩。

       三尺讲台承载爱与责任,一寸粉笔书写幸福人生。这是对她参加工作以来的真实写照。


       范金博丨部队里走出的标准

1483434506413493.jpg

       有同学说:“看见他我就怕,特严肃。”

       有同学说:“严师出高徒,带有点苛刻。”

       有同学说:“他是较了解我的人,好温柔的。”

       他是部队里走出的佼佼者,内务有条不絮,高标准的寝室成为学校的标杆,班级绩效考核总是前三名。有人说他是走了捷径,在部队里干了几年我也会。可是有谁知道“带班”和“带兵”可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加入“职教圈”不断的交流与学习;找部门老前辈聊聊天汲取经验;每天晚自习和学生谈话,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学生遇到困难,范老师总是第一个到场,让他们不要担心,不要彷徨,因此“老范”的称谓应运而生,他让严厉带着温柔的翅膀,让学生越飞越高。


       连俊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483434559485237.jpg

       从一名项目的施工管理人员,到现在的班级管理人员,这位“半路出家”的班主任老师目前已入职新华大家庭将近2年了,儒雅的谈吐,博爱的情怀,让他从一名干练的施工员转变为学生心目中的“暖男班主任”,有人说隔行如隔山,但在他身上似乎看不出角色变换的缓冲,带着自己的初心,在爱与责任的道路上,他勇往直前!

       注重学生个人修养,注重班级学习氛围,他用谦虚好学的精神感染着班级的每一位学生,他是班级学生的好导师,好朋友,在求知的大海中带领学生阔步徜徉!


       黎文君丨热情,让青春更灿烂

1483434601442478.jpg

       到新华已经2年了,已是4个班的班主任了,获得了“优秀班主任”、“较受欢迎班主任”等称号。回想起刚入职的样子,每天早上6点半去学校22:00回家,早出晚归的日子。检查宿舍、开晨会、上课、处理班级管理问题,带着新入校的孩子们叠军被、上课、开班会、每天的行程充实而又紧张。

       从当初的懵懂越显稚嫩,到现在的能独挡一面,做学生工作得心应手。班会课一次比一次有改变,从开始的杂乱无章,到现在的主题明确、类容丰富;从较初的毫无管理经验,到现在班级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班委团队建设越来越好;从较初的随意着装,到现在的良好的职业形象,是院校整体环境的熏陶。


       正是有这群可爱可敬的人的陪伴,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

       我们是新华人,感恩有你,热情相伴。

       谨以此文献给奋斗在一线的班主任们!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拥抱2017— 互联网“黄金时代”!!
下一篇:
万人专才——新华开启人才培养计划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