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ECETC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典礼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1 16:08:42   浏览量:

       为大力实施教育教学发展策略,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充分展示电子商务职业创业精神,深度推进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教育事业的发展,2016年10月21日,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主办的“ECETC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典礼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培训考试认证管理办全国区域服务中心姜波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负责人洪强主任,人力资源负责人孟祥主任,学生处负责人王衡主任,教务处负责人方小兵主任,创就业中心负责人卜衍主管。

       会上,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负责人王主任深入的介绍了电商技能大赛的意义,他强调,21世纪经济信息化、全球化趋势不断加强,而电子商务在这个变化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次大赛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使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学习、整合所学专业知识,并借此在校园内营造一种拼搏、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认证管理办全国区域服务中心姜波主任也发表了对本次大赛的看法,他以极高的视角阐述了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形势,商务活动的运行模式。他还强调电子商务攀升为较主打的行业和职业,一定要重视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本次大赛取得好的成绩。然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负责人洪强主任为这次合作进行工作部署,也希望通过ECETC认证考试培养既懂电商又具备信息化技能的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

       较后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 、电子商务协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认证管理办全国区域服务中心姜波主任为这次共同合作进行授牌。

1477037543854100.jpg

王衡主任介绍电商技能大赛的意义

1477037543828835.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认证管理办全国区域服务中心姜波主任发言

1477037543379949.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负责人洪强为这次合作进行工作部署

1477038034785543.jpg

学生们看起来也相当期待这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呢

1477038034918980.jpg

蒋院长和姜波主任为本次活动授牌

1477038034639156.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女生学IT也能微微一笑很倾城
下一篇:
姜波老师开讲了!就业形势你知多少?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