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姜波老师开讲了!就业形势你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6-10-21 15:06:56   浏览量:

       2016年10月20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人满为患,济济一堂。所有在校的新华学子都参加了这场由中华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主讲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上以“努力+选择=获胜”为核心主题。

       姜波主任就“所面对的就业形势及客观问题”和“该如何有效提升就业能力”等两个大方面,全面的跟同学们分析和交流。他为同学讲解了关于如何学习、就业思考、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直面、客观的分析引起了同学的共鸣,也让同学对当今社会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477033092444373.jpg

       讲座中,姜波老师为同学们深层剖析当前人才需求情况、当前的就业前景、职业人所具备的职业能力、职业人发展需求并结合大量精彩的案例给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1477033175523433.jpg

姜波老师深入浅出讲解“为什么就业会这么难”

1477033176386678.jpg

通俗易懂而又诙谐的讲课方式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1477033176561457.jpg

姜波老师还带来的小礼物给回答问题的同学

1477033176916611.jpg

虽然同学们的回答并不对,但姜波老师还是给予鼓励

       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们认识了,企业对求职者能力的要求,作为一名职业者应当具备的能力、如何做好一名职业者、职业道路的发展规划等内容。姜波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发挥自身才华,在这个网络信息比较好的科技推动发展时代,电脑技术又是一项朝阳产业,把握机会选择获胜。较后姜波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明天一定会到来”。

       通过参加这次讲学,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目前的学习有了更好规划和目标。新华一直相信:努力的学习加上正确的选择,就一定会获胜。所以学子们,加油吧,明天一定会更好!



返回新闻
上一篇:
ECETC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典礼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
走过青春,享受精彩—UI界面设计1601班开班典礼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