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补录倒计时,你也能拿大专文凭

发布时间:2016-09-02 11:32:33   浏览量:

       暑假的较后阶段,开学的已经开学,准备去外务工的年轻人也正准备中秋后上路。对那些仅十七八岁的稚嫩面孔,如果告诉你们,即使你们分数很低,你们也可以来长沙新华拿到长沙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的大专文凭,你们会不会改变主意?

       现在长沙新华较后入学机会,9月14日之前少量补录计划开放。

       你可能会嗤笑一声:读书有什么用?

1472786972826712.jpg

       是否读过书,一眼就可以分辨

       “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这句话我用另一本书来解释:《塔西里亚故事集》的一个章节写到,那个囚犯虽然垂头丧气,但他走路的步伐大小全部都等于自己肩膀的宽度,他是如假包换的公爵本人,不是替身。

       基于了解的自信,基于素质的气场,基于能力的谈吐比起一言不合就开始吹牛和推脱的人,区别无法用金钱掩盖。就像贵族们所说,暴发户永远是暴发户。

       职场上,有文凭不重要,没有文凭很重要

       以事实说话:中国人社局2016年5月25日发布调查结果,学籍越高,起薪越高。除开个例,农民工的起薪低于3000元,高校毕业生起薪平均值为4793元。

       你的能力是否有不可替代性决定工资高低,但是文凭在另一方面起作用:学籍决定了你的社会阶层平均下线,以此决定你的薪酬平均水平。

       马云让人创新就有人去创新,马云让人努力就有人去努力。马云的儿子马元坤在美国伯里克大学读书,他们却选择性的无视。

       现在长沙新华较后入学机会,补录倒计时,你也能拿大专文凭

       紧急补录86人,9.14号前少量招生计划紧急补录中

       长沙大学,长沙理工大专学籍注册较后期限倒计时,顺利毕业后发放长沙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大专文凭。别让文凭制约你的成就,别让青春浪费在艰难打拼。

       较后入学机会:

       软件开发:15人

       网络营销:11人

       环艺:11人

       计算机应用:18人

       天猫运营与创业:5人

       电子商务:20人

       招满即止,不多一人。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重要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我去上学啦》创10亿点击量,职业院校“走心式”教育改变了谁?
下一篇:
开学季报社团有绝招,《我去上学啦2》教你如何“红”起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