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开学季报社团有绝招,《我去上学啦2》教你如何“红”起来!

发布时间:2016-09-01 14:48:39   浏览量:

       开学季,很多青春少年都踏着凉爽的秋风迈入校园,有的是新生,有的是老生,但是无论新生还是老生在校园里都逃不过报社团的诱惑。为了兴趣也好,为了激情也罢,总之报个社团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也能让你在同学面前有面儿! 虽然说新生都想报社团,但是如何……

       开学季,很多青春少年都踏着凉爽的秋风迈入校园,有的是新生,有的是老生,但是无论新生还是老生在校园里都逃不过报社团的诱惑。为了兴趣也好,为了激情也罢,总之报个社团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也能让你在同学面前有面儿!

1472712050934332.jpg

       虽然说新生都想报社团,但是如何能一招制胜的获得自己心仪社团的offer,其实很简单,如果你近期看过《我去上学啦2》新华校园篇就知道报社团原来如此简单。

1472712088874788.jpg

       在上周日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风雪”组合负责组建一支合唱社团,薛之谦为他们的合唱团取名为“就是想红”,这样的名字就很段子手,不愧是传说中的段子高手。

1472712111122833.jpg

       身为社长的薛之谦和张丹峰通过才艺展示选拔社员,首先自己就high了起来,争做转椅导师入戏十足。在两位脱线导师坐镇之下,吸引来的也是可以随意释放体内洪荒之力的“优秀”选手。

1472712166363337.jpg

       五音不全的灵魂歌手晒身高让小短腿导师薛之谦“自取其辱”,而“动漫班F4”凭借忍无可忍的歌声,以及大变活球的魔术杀手锏让张丹峰为之“怒转”。原本以为还有尴尬场面,没想到一位新华美少女的热舞让“风雪”组合瞬间不能自控,刹那变成了花痴。

1472712187550253.jpg

       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里就是这样,随处可见不同专业相关的社团,比如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文艺社、体育社、还有街舞社团等等,都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社团。这些社团不仅可以提升他们的才艺,更能让他们的性格和人际关系得到提升。

1472712224120556.jpg

1472712248398304.jpg

       开学啦!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各个社团等待你的加入,和《我去上学啦2》一起在新华度过一个美好而灿烂的开学季!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补录倒计时,你也能拿大专文凭
下一篇:
2016届新华学子大学毕业认证发放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