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这个夏日,电商新生力量强强对决!丨苏宁·新华杯

发布时间:2016-08-02 15:04:08   浏览量:

       为积极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提高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充分展示电子商务职业创业精神,深度推进电子商务教育事业发展。新华教育集团携手苏宁易购,联手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互联网行业、电商产业园、权威教育服务企业等单位共同举办“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

1470121245249907.jpg

新华·苏宁杯创意策划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核心在于激发人的创造力,尤其在于激发青年的创造力。

       2016,新华与苏宁携手网商创业大赛,互联网创业之战决战夏季,点燃全国创业青年的梦想与激情!这个夏日,电商新生力量强强对决!

1470121272185498.png

青春活力的团队成员

       在湖南赛区,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新华教学负责人洪主任、教务负责人方主任、合作院校专业教师周老师,电商协会办公室陈主任、校企合作单位张总对方案设计、访问量、订单数、团队转换率等全方面进行评比,较后,4个战队已经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欢乐商贸队、BM战队、颜值爆表队和匿名者队,他们都有着创业梦想,都有着热血青春,他们本可以安心舒适的在教室上课,在寝室看书,但现在他们却在争分夺秒的较量中磨练自己,等待他们不仅是巨额奖金和鲜花荣誉,而是一笔受益终身的创业经历。

1470121313815389.jpg

认真评分的导师们

       在这个夏天,他们将与自己的团队小伙伴并肩作战,为梦想奋勇直前,不断超越。复赛,决赛,更大的成长等着他们!

       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创业之战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他们决定绝不虚度时光,绝不辜负青春
下一篇:
八一建军节,向军人致敬!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