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八一建军节,向军人致敬!

发布时间:2016-08-01 14:47:57   浏览量: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弘扬八一精神,传承英雄基因,纪念这一天的到来。

1470033729691938.jpg

       战争年代,军人永远奋战在第一线,舍生忘死对抗侵略者,战死沙场。

       那些曾经在战争年代的老一辈,打天下的将士们,争杀在战场的军人们

       今天八一建军节,所有华夏儿女,向你们致敬了! 

1470033742134543.jpg

       谁能体会,遵从“家事终归小,国事大如天”这十个字?

       没有他们在气温达零下30度,滴水成冰、呵气成霜的边疆驻守,谁能安心的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八一建军节,向军人致敬! 

1470033750333521.jpg

       可记否,南海仲裁案发生的时候,中国就是有底气说“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

       可记否,当时紧张的国际局势下,中国所有民众都在微博、在推特、在facebook上轻松调侃,谁都不担心哪个中华真敢触怒中国。

       但是,你可知道,这所有的底气,都是我们的军人,牺牲了个人,牺牲了家庭,流血流汗,付出了生命中,所有重中之重的代价所换来的!

       八一建军节,向军人致敬! 

1470033758545118.jpg

       军人是当今和平盛世背后的坚强盾牌。

       常年守着孤岛,24小时训练放哨;

       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零下二三十度的边关;

       干部值班有家不能回,战士站岗有觉不能睡;

       四川汶川地震、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等自然灾害、灾难面前,哪里较危险,军人就冲向哪里。

       八一建军节,向军人致敬! 

1470033773158327.jpg

就读于长沙新华软件开发专业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安置政策让很多退伍军人迷茫,如果去高考,但脱离课本多年,如果去打工,当保安并不是好的选择,如果去创业,需要丰厚的家底支持。但其实还有一条路:学会一门技术,重新拥有一份体面、好待遇、稳定的生活。

       长沙新华向退伍军人开放所有报名入口,初中和高中基础都可入学,轻松跟上学习进度。进入较具前景的互联网行业,重新拥有崭新人生。

       应用型IT人才好待遇高福利,军人不应该过得紧巴巴。未来战略型工作职位,脱下军装,也能为中国崛起再献力!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所有退伍军人入学减免学费500元,以实际行动,向军人致敬!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个夏日,电商新生力量强强对决!丨苏宁·新华杯
下一篇:
长沙新华清凉一刻 丨 新生跑男大作战!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