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6年工资大涨,互联网领跑好待遇行业

发布时间:2016-02-19 09:48:42   浏览量:

       “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收入“涨”声响起,让人振奋!回看2015年,你的工资涨了吗?未来你的工资会继续涨吗?
   人社部2015年5月发布的统计公报显示,去年我国共有19个地区调整了较低工资标准,平均调增幅度为14.1%。其中,月较低工资标准较高的是上海市的1820元,小时较低工资标准较高的是上海的17元。根据“十二五”规划,我国计划到2015年争取实现较低工资翻倍。
h1.png
  作为2015年较大的黑马,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行业前景看好,薪酬水平也随之水涨船高,成为新兴的土豪行业。互联网行业的平均年终奖已经接近4万(平均年终奖39873元),超过信托/基金/证券行业排名第一;网游手游、银行/保险、互联网/软件分列3至5位。
  近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报告(2015年度)》出炉:江苏十大高收入专业,互联网独占半壁江山。
  随着湖南大型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相关专业的“薪资表现”十分抢眼。月收入较高的十大本科专业排名中,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5个专业上榜。
h2.png
  薪资一片大涨,但事实是,我们问一下周围人,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薪资低?已然相信有不少人要+10086吧?如果你认为目前薪资配不上自己的才华,不证明你的能力差,不代表你不受领导重视,也不代表你会一直比别人差,只要你肯努力改变,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掌握IT技能,与互联网同步奔跑,就能在2016年剥去”低薪“的雾霾,见到好待遇的蓝天!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组照片,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
快来,长沙新华院长又要发红包啦!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