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快来,长沙新华院长又要发红包啦!

发布时间:2016-02-18 14:31:29   浏览量:

   随着春季报名的火热进行,为帮助更多学子了解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现特别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届时将有机会和校长面对面,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优势,同时凡在活动期间来校报名的学子,可享受新华1000助学金,并奉送校长红包,大力为梦想助航!活动详情内容如下:
 
QQ截图20160218111244.png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3日(正月十六当天)
   活动惊喜一:与校长见面红包少不了
   活动当天来学校参观、咨询的同学,均可参加现场摇红包活动(较高可享受吧1000元现金红包);
   活动惊喜二:报名1000元助学金少不了
   凡在预报名期间,来我院参观、报读两年制大专专业的学子,预交500元报名费,可享受长沙新华2016年校长助学计划1000元助学金;
   活动惊喜三:报读电脑ipad少不了
   凡报读我院两年制大专天猫运营与创业可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联想笔记本一台,凡报读我院两年制中专计算机应用工程师专业,可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ipad mini2一台;
   活动惊喜四: 导师帮你选专业错不了
   长沙新华的专业涉及网络营销、软件开发、环艺创意、数字艺术、网站开发、电子商务等各个领域。在了解过各大王牌专业后“选择困难症”的童鞋们一定会犹豫不决,别担心,我院专业导师会在从旁指导,从专业的角度给各位童鞋在专业选择和个人职业规划方面提出建议,相信总有一款专业适合你。
   千元助学金送不停,百元现金红包拿到手软!还在犹豫?红包就飞走啦!要想拿红包,就来长沙新华吧!
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2016年工资大涨,互联网领跑好待遇行业
下一篇:
《新生专访》不远千里,只为心中有梦!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