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校园真人CS镭战,打响梦想第一战!

发布时间:2016-02-17 14:01:20   浏览量:

     随着春季报名的火热进行,长沙新华的校园涌现了一大批的新生学子。学院为提高新生学子的学习热情,开展了深受学生喜爱的学院校园真人CS镭战。
   10日上午,同学们就集结在了学院操场在高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使用“战斗装备”,并抢先体验真人CS的乐趣。半小时后,大家都已经整装待发了,同学们自由结组,响亮的口号昭示着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同学们们在高教练为他们调试好装备后跟随各队队长找好自己的根据地正式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IMG_2920.jpg
高教官在给学生做赛前指导
IMG_2951.jpg
学生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戴好装备
 
 
IMG_3007.jpg
同学们各自组队
IMG_3010.jpg
同学们各自组队
IMG_3006.jpg
同学们整装待发
  比赛中,大家努力的奔跑,不顾一身重量;草丛中,大家专心隐蔽,不顾凛冽寒风。队员们红着脸,积极配合队友,团结、努力的瞄准、进攻!享受着CS枪战的乐趣!
IMG_2929.jpg
比赛开始,战斗打响
IMG_2937.jpg
奋力追击,永不放弃
IMG_2958.jpg
同心协力 奋勇抗“敌”
IMG_2970.jpg
用心瞄准,蓄势待发
IMG_2993.jpg
奋力作战,一“战”到底
  此次校园真人CS大赛很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而且让同学们对团队的团结互助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此外,此次大赛更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春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3035.jpg
学生们玩得很高兴
IMG_3039.jpg
长沙新华,等你来“战”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别着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真人CS镭战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学院会依次在2016年2月19日、2月23日、2月25日举行三场校园真人CS镭战。所以,还等什么呢?赶紧来长沙新华亲身来感受现场振奋人心的比赛氛围吧!我们在这里热忱欢迎你的到来!
  报名热线:0731—88108888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生专访》不远千里,只为心中有梦!
下一篇:
长沙新华解答:转行学什么较有前途?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