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解答:转行学什么较有前途?

发布时间:2016-02-17 11:01:08   浏览量:

    “在厂里当了两年文员,觉得这样下去没什么前途了,想改行学一门技术。”、“工资没涨,物价倒是涨了,工作几年都没什么存款,想转行去学技术当好待遇一族。”……在职场中,我们会听到诸如此类的话。部分“职场老人”在重复了几年工作后,产生改行学发展前景好的技术这一现象也是屡见不鲜。   
   在决定改行学一门技术后,不少人会对“学什么技术”存在疑惑。“现在很多技术可以学习,但在许多行业面前,我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才能学到喜欢的并且有发展空间的技术。”24岁的小李在为学什么技术而苦恼。
g1.png
   对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张老师认为,像小李存在的困惑在想改行学技术的人群中并不少见。现如今各行业各业都发展的很快,像互联网行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快节奏社会中,大家都热衷于类似网购这样的消费方式,网络覆盖率更是堪高,IT人才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多,这也说明了IT行业处于蒸蒸日上的发展状态。而在这背后出现的电子商务工程师、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网络运营工程师等IT人才紧缺的情况,正说明了学习IT技术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与其在自己不喜欢的岗位上浑浑噩噩度过,不如定一个合理的职业规划,选择学习主打技术提升就业竞争力。”毕业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吕静曾经在外打工几年,辛酸的打工生活让他倍感前途的渺茫。思前想后,他决定改行,学习一门主打技术,充实自己的人生。现在的吕静已经凭借着一手扎实的IT技能,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
g2.png
   改行学技术,就要“改出更好的未来”。重回校园充电,在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样规模宏大、专业过硬、就业率高的院校学习一门技术,以此来提升就业竞争力,成了很多“职场老人”的选择。学电脑,更能改变人生,创造辉煌的未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校园真人CS镭战,打响梦想第一战!
下一篇:
《新生专访》龙凤胎兄妹一起圆梦长沙新华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