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成为IT精英,拥有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6-02-02 11:45:12   浏览量:

        心理学上有一个观点,叫做“幸福源于我爱”。求学者们在进行学校和专业选择时不妨多琢磨一下这句话。现今,大部分学生在做选择前多数考虑的是好不好就业的问题,这确实是个很现实也很重要的问题。不过我们也可以做个简单的计算,你选的专业不是自己的优势特长或者不是兴趣所向,首先在学的过程中就会出现身心疲惫,更谈不上后期在工作中的深入研究、探索了。对一个行业的认识只局限于浅层次的初步掌握,谈何会在这个行业有好的发展,成就自己的好待遇职业梦想?
    物尽其用,人尽其才。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刘老师曾告诉说,多年前班上一位叫王丽的学生,学生家是农村的,高中毕业之后便待业在家。正常情况下,农村的孩子下了学过两年也就结婚成家。王丽是个性格很独立的女孩,她当然不满足这种生活方式,出于对设计上的偏爱,她坚持要学电脑设计。后来就读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谁都不曾想她毕业之后只身去了北京,成了大家口中的北漂一族。几年过去了,王丽对老师说我不敢相信27岁以前自己能在北京买房买车,可是就是凭借在室内设计上专业技能王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拥有了这些。
    在一个繁华的大都市,有一份好待遇、体面的工作,享受一种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这是多少女孩做梦都想要的生活方式。但是在做梦前还是先问下自己是否选择对了,是否付出努力了。
k2.jpg
     学电脑有前途吗?IT行业的发展前景自是不必一番累赘的介绍,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推动一个中华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美国、印度和爱尔兰的信息产业发展就是较好的例证。利用计算机获胜的人更是不计其数,甚至包括那个创造出微型计算机的世界首富。学电脑有前途吗?答案只有一个,360行,内行才是较有前途的。你能否成为电脑专才这才是关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爱和责任培养你成为一名电脑专才。新华首创的“三梯度教学”模式,采用基础段(助理认证学段)、365计划段(中级认证学段)和TC精英段(认证学段)三阶段联合教学。导入式教学,因材施教,让学生在体验学习中达到“知行合一”,轻松成为IT精英。
    同时,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上百名经过美国微软、IBM公司培训和认证及新华(北京)研究院认证的“三师型”师资队伍。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的IT知识,更教会学生学习的方法,使学生真正成为IT领域的内行中人。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文凭+技能,就业没问题!
下一篇:
如何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