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如何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

发布时间:2016-02-01 11:15:12   浏览量:

     近几年来,职业寿命长的IT业对职场人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不少人已经把目光瞄准了IT界,开始慢慢选择IT技术培训来为自己增加就业筹码。可是,面对社会上众多的IT培训机构,总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怎样才是好的IT学校呢?如何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呢?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品牌实力和毕业好工作成为理性选择IT学校的重要条件。好学校才有好专业,才有好前途。众所周知,当今社会IT职业教育的领军企业非新华电脑莫属。
j1.png
    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无论在品牌实力还是在毕业好工作上,都有着同类院校无可比拟的优势,课程的升级更新跟得上技术前进的步伐,学员可以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新华电脑教育自1988年成立以来,已经累计为不同的IT企业培养了60万的IT人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跟市场需求,采取多效合一的五步教学法培养方法,凭借集团组建的强大的师资力量、配备的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吸引着全国各地怀揣IT梦想的有志之士。
    
也许,有的人仅仅是把培训当成一种跳槽的工具,但更多的人是把IT培训当成了一种人生的提升。IT领域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行业,IT职业人也在不断地学习新知识。IT行业的较大特征就是更新速度极快,对新技术的掌握程度也要求很高。所以,学无止境是IT职业人的较高精神境界。然而,IT职业人学习的不仅是IT专业知识,还有执行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学习和提升。因此,根据人才培养的需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合理开设课程,除了专业的计算机课程外,同时开设的还有职业素质课程、英语基础课程、文化课程等全方位培养IT人才的课程。
    2016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适应市场需求,隆重推出环境创意工程师、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主打专业。
    新学期新景象,为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学院在新学期推出欢喜争报名,快乐赢电脑新春优惠活动,圆您IT大学梦想。
    同学们!机会难得,快点行动起来吧!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进行专业领域的学习,深埋心中的理想种子终将盛开出美丽的花!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成为IT精英,拥有美好未来
下一篇: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IT学校?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