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习大大要建设网络强国 你还在犹豫么

发布时间:2015-12-17 11:12:59   浏览量:

     习大大说:“现在人类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这样一个历史阶段,这是一个世界潮流,而且这个互联网时代对人类的生活、生产、生产力的发展都具有很大的进步推动作用。”
    习大大说:“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有过硬的技术;要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繁荣发展的网络文化;要有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形成实力雄厚的信息经济;要有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要积极开展双边、多边的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要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步推进,向着网络基础设施基本普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信息经济全面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目标不断前进。”
    习大大说:“建设网络强国,要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强大队伍。‘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要培养造就世界水平的科学家、网络科技领军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水平创新团队。”
1862_20948026_1128989.jpg
习大大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演讲
     当前,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层出不穷,互联网产业如火如荼地发展,互联网+新业态呼之欲出。这不仅孕育着机遇和财富,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念和思维方式。这次全球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为湖南传统行业转型指明了方向,同时创造了互联网新机遇,但要想实现快速转型发展,必然离不开互联网高技能人才。学习互联网、吸纳互联网技能人才也成为了所有企业的新宠。

15-15121511234YF.jpg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年顺势而为发布“互联网+”新专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顺应市场变化,全面升级王牌专业,开设天猫运营与创业、网络运营工程师、UI设计师、数字艺术设计师、云电子商务工程师等市场人才紧缺专业,聘请行业专家担任实训导师,倾心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高技能人才。
    互联网+时代,拒绝等待,拥抱变化,即刻出发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互联网专业,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从《芈月传》看互联网+的创富魅力
下一篇:
装饰那么美 主要看气质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