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明年创业的挑战与机遇!

发布时间:2015-12-14 09:53:04   浏览量:

      15年对于传统企业来讲,基本处于观望期,没有展开真正的革命,大家都可以想想,一个传统企业搞了20年,赚20个亿真的不容易了,但一个互联网企业可能一年就赚200个亿,处在这种环境下也难免会有一点浮躁和自傲,也情有可原。

    传统企业相比眼下创业者更加理智、冷静、务实,因为他们创过业,掌握一定的创业路径和方法,只是在互联网时代下商品交易与流通的术与器发生了,让他们有点措手不及,  2015有太多的互联网+传统行业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他们岂能坐以待毙?
15-1512111GSQ35.jpg
    1.他们坐山观虎斗,把早期的竞争者的能量到较低,避免联盟反击
  2.创业者已经找到了获胜的路径,验证了市场需求,这也符合他们身上理智、冷静的标签。
  所以2016年创业相对比较艰难而且明年的传统企业转型会出现2种现象:
  1. 目前成型的互联网+传统行业将会和传统企业出现血拼的场景
  2. 明年传统企业转型可能会有大波制造业参与进来,互联网将会进入生产工厂、车间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机会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和懂得发现和制造机会的人。
    随着网络创业门槛大大降低,创业热潮快速发展。即付即用的云计算模式很大程度上为初创团队节省了创业成本;社交媒体的出现也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推广方式,企业可以在微博微信等渠道针对目标客户进行推广并形成口碑营销,同时,互动也帮助企业根据反馈及时调整;互联网平台帮助聚集流量,减少早期在销售渠道建设上的投入;而P2P、众筹等互联网金融业态出现为小微企业提供了低门槛融资渠道。这一切都极大地激发了大众的网络创业热情,以淘宝为例,截至2015年,共有840万人选择通过淘宝平台创业并维持活跃状态。
    不想四年后苦苦挣扎在“就业难”的大坝前,不想被求职大浪拍倒在沙滩上,那就来“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技能。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较前沿、较实用的IT技能,毕业后还可直接推荐就业,快来报名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互联网主宰未来, 不学就OUT了!
下一篇:
不学UI?"臣妾"做不到啊!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