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不学UI?"臣妾"做不到啊!

发布时间:2015-12-11 10:14:34   浏览量:

 什么样的工作,才是你想要的?

    对于女生来说的梦幻工作条件是什么呢?工作稳定、收入高、自由、行业前卫时尚、朝九晚五、工作压力小、工作体面、办公环境舒适等等。那什么行业才能满足女生的需求呢?
800.jpg
执着自己的追求,但是你的选择对了吗?
    近几年,一个新兴的名词在设计领域悄然而生,以之命名的诸多企业相继问世,与之相关的专业也在各大院校应运而生,这个词就是“UI”。
先看一组数据:
801.jpg
▪ 全球设计师人数9000万▪ 中国设计师人数1700万 ▪ 室内设计人才缺口40万
     数据显示:中国各行业的设计人才极度缺乏。室内设计人才缺口40万,UI设计人才需求未来几年越来越多。在各类软件产品设计人员中,UI设计人才比一般的平面和美工薪资相对来说要高很多,作品足够优秀且具有大项目经验的UI设计师的月薪则更高一些,而如果能晋升为设计总监,这一数据则会达到较理想的高度。源于行业日渐火爆,行业需求量大幅提升,有数据显示设计师与市场需求大约为1:10,人才极度短缺,人才需求旺盛的企业很难招聘到合格满意的UI设计人才。
802.jpg
不要只是看较好的别人,要做较好的自己
    UI设计业界的师姐们普遍学籍都是大专,她们没有选择盲目的投入在各行各业而是选择在IT职业学校深造,毕业后从月薪3-6K的底层职员到月薪上万的UI 设计师,美女学姐们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刷新了自己的设计梦想。
    帅哥靓女们,美丽外表下的你是否也有着这样一颗坚定的内心?来新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帮你们实现职场上华丽的转身。
psb.jpg
长沙新华—你身边的互联网教育专家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明年创业的挑战与机遇!
下一篇:
大企助梦 梦想高飞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