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教育“回响中国”

发布时间:2015-12-03 15:35:53   浏览量:

      2015年,是互联网快速转向移动互联网的一年,在“互联网+”概念下,教育领域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资本市场热钱不断涌入,教育产业蓬勃发展。教育行业并非简单的教与学的转化,如何在“互联网+”的潮流中打破行业僵化,创新教育模式,抓住新的增长点,构建教育行业的未来,是每一个教育行业人士都需要探讨的。

    12月1日,一年一度的“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隆重召开,本次盛典以“人人都是教育+”为主题,会议通过嘉宾主题演讲,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分享、行业报告、教育营销报告,探讨了创新教育模式及教育行业的未来。
08c591b5d239962d563ecebf625a9212.png
(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修教育
荣获“2015年度知名职业教育品牌”)
     新华教育集团连续九年蝉联多项殊荣: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绍兵荣获“2015年度教育企业风云人物”,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与万通汽修教育均荣获“2015年度知名职业教育品牌”,新华学院荣获“2015年度综合实力民办大学”。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至今已举办九届,腾讯网教育已将其打造成了一个权威、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对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经过九年的发展,回响中国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233c7ea3fa3bf99e8ca9d37329ffce28.pn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绍兵荣获“2015年度教育企业风云人物”)
    荣获“2015年度教育企业风云人物”的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绍兵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说道:
    我们较大的收获如果要是简单地讲就是两个字“认可”。
    第一是学生对我们的认可,学生对我们教学的满意度,整个教学的品质都感觉比较好。
    第二是家长对我们的认可,家长对孩子来到我们学校进行学习比较放心。因为我们不光让孩子能够学到技术,而且还让他学会做人做事。
    第三是用人企业对我们的认可,我们的学生去了企业以后,在综合素质方面和技术方面都比较的好,而且都能够成为他们在技术和行业上的骨干。
    第四是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的赞扬,这也是新华教育集团感到很满意的地方。
 9859bb10dd6728bb54347ce5dfeb0e97.pn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绍兵接受腾讯专访)
     此次“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新华教育集团再创辉煌,见证了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后,集团继续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为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些话,伤了设计师的心!
下一篇:
女生学IT,好处真的很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