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来新华学IT , 跟上时代的脚步!

发布时间:2015-10-13 13:47:52   浏览量:

     又到“金九银十”求职旺季,很多对现状不满意的在职人士都选择在这个时候跳槽或转行,希望重新找一份有发展前途的工作,从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而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你需要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不被淘汰并且走得更远。
     正所谓“欲善其事 先利其器”。在跳槽、转行之前,选择学习一门就业前景好、薪资待遇高的技术是比较明智的。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IT产业已达到全国工业比重的12.3%,占GDP的9.1%,随着IT产业的迅猛发展,我国高等院校每年培养的相关专业毕业生远远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人才缺口呈日益扩大的趋势。尤其是在软件行业,具备实战技能和实践经验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成为众多用人单位高校哄抢的“香饽饽”。
QQ截图20151013134611.png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担当着IT技能型人才培养重任,通过项目实战教学培养出了大量符合岗位要求的人才进入IT市场。办学27年来,学院累计为社会输送了上万名优秀的IT技术人才,凭借优质的教学和就业成果赢得了学生、家长、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目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跟互联网+时代人才需求,开设了环境艺术设计、、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数字艺术、UI界面设计等主打专业,这些课程都是以实用技能为核心,根据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而设置,全程项目驱动教学。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不仅能够掌握较前沿、较主流的IT技能,并通过大量的项目实训获得扎实的实践经验,毕业后还可获得长沙理工大学及长沙学院大学学籍,为就业增添更多砝码。
  掌握一技之长,成就金领人生!如果你想在IT行业实现自我价值,如果你想通过IT技术创造美好前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倾力助你华丽蜕变、成就梦想!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生故事》 方小寒:因为姐姐,我更幸福!
下一篇:
90后的他们通过“互联网”致富,你也可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