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90后的他们通过“互联网”致富,你也可以!

发布时间:2015-10-12 11:14:44   浏览量: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IT产业的瞬间爆发力以及创客的诞生,就给90后的孩子带来机遇。广东90后王锐旭来自一个农村家庭,小时候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因此,他一度产生自卑心理,并沉迷网络以寻求对现实的逃避,较终逐渐变成一名网瘾少年。直到后来,王锐旭果断步入“互联网+时代”的蜕变之路。勇敢的吹起自己进攻互联网的号角,挤身进入到互联网+的时代中去,进军IT行业,成为了创客、“90后CEO”、拿下百万级天使投资、公司估值过亿 王锐旭进入IT行业,创立的信息科技公司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除了王锐旭以外还有一大批像这样的90后异军崛起,超级课程表90后CEO余佳文等,他们都是从普通家庭里面走出来的孩子,他们都在小小年纪投身到互联网+的时代中,抢得先机在同龄人中创富获胜。
22-151004100943.jpg
    今天,我们虽然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有决心去做富一代,有勇气去PK富二代。而在“互联网+”时代下,对于90后的我们PK富二代的唯一出路,就是选择进军互联网IT行业,90后的他们通过学习互联网实现了心中的伟大梦想,你为什么不可以呢?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随“互联网+”时代,把握随互联网+的发展大潮,以理论+技能+实训的培养模式,并为学字们提供创就业平台,手把手教学让获胜不再遥不可及。在“互联网+”时代下,抓住机遇学IT赢在起跑线!
123.jpg
    人不学习,永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更谈不上在互联网+的年代中立足了。小编衷心的希望孩子们成才,也希望更多孩子们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里来,学习IT专业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谱写自己的辉煌人生!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来新华学IT , 跟上时代的脚步!
下一篇:
《新生故事》刘惠珍:花样女孩的追梦青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