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教师节—教师联欢趣味多,欢声笑语爱够多!

发布时间:2015-09-11 10:13:26   浏览量:

        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为了能让老师们好好放松一下,下午,在学院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精彩有趣的教师联欢会。在会上,同学们的祝福视频,声声祝福、感人肺腑,湿润了无数老师的眼角;而老师们时而深情,时而轻快的出色演唱,让人应接不暇,现场气氛欢乐无比!

喷绘10.4x4.6m 不留边打扣.jpg
长沙新华教师联欢会
IMG_5322.jpg
汤院长送祝福
IMG_5355.jpg
老师倾情演唱
IMG_5408.jpg
老师深情对唱
IMG_5510.jpg
老师深情对唱
IMG_5522.jpg
老师们大合唱
   而现场的趣味小游戏,更是逗趣非凡,一浪一浪的爆笑声把联欢会推向高潮。大家的欢声笑语也为这个难忘的教师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5374.jpg
游戏环节-—报得美人归
IMG_5470.jpg
游戏环节——爱你长发飘飘
   “引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们表达了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和无以言表的爱戴之心。在这个教师节里,我们看到了长沙新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看到了长沙新华学子们一颗颗感恩的心;看到了老师们用“爱与责任”教出的新华学子们愈发的茁壮、愈发的美好。我想这应该才是老师们心中较好的礼物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学IT要趁早,技术在手,就业无忧!
下一篇:
教师节—学院化身福利哥,惊喜一波又一波!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