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告诉你:初中毕业也能轻松上大学

发布时间:2015-09-01 09:28:03   浏览量:

      在我们的身边,常常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因为学籍不够高,择业的时候往往选择机会比较少,公司连给自己一个展示才华的面试机会都不给,虽然学籍现在更多的扮演一块敲门砖的角色,可是这块敲门砖在我们将来求职的过程中所占的比重是很大的,一个大专学籍,能够让我们减少很多的麻烦。

48db75c2b3c42b3a-20f6b8e356a41055-3ec101c8b4acdd5ec680428e43
   对于没考上高中的初中生,可以读大专吗?答案是肯定的。对于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初中毕业生来说,不用参加高考同样能上大专,不需要参加任何的社会考试,长沙新华电脑给初中生带来了机遇,打破传统模式,中专大专共读,技能学籍双丰收,三年即可拿大专文凭!无疑是给初中生多了一个上大学的机会。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初中升大专优势有哪些?
   1、时间短,普通大专需5年而我们仅需3年,学生可以比同龄学生早2年毕业。把5年才完成的学习时间,压缩成3年,这样就可以比同龄人提前进入社会,由于在校期间省去了无用课程的时间,接受了岗位实训,进入社会后能比较快速的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2、入门简单,零基础教学,在校通过专业技能课程的学习,在校通过专业技能考试,即可拿到长沙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大专文凭。
  3、技能学籍双修,以技能培养为主,教学全部采用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全面采用全真式企业项目案例式教学,这是湖南唯一全面课程采用此模式的学。学校在培养学生技能同时,也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与素质老师,让学生学习生活无忧,并且成人又成才。
  4、校企合作与定向班,近百个企业真实的项目案例,企业技术总监与学校共同授课,让学员实现与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保证学生在专业特长掌握扎实牢固,就业方向定位清楚的前提下,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5、协议保证,签订协议保证学员权利,为保障学员的权利,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学生入学可直接与学校签订协议。
cc1375c89a386a651c88dbda52e37ca9.jpg
   初中直升大专2015年招生倒计时啦!你还在为就业的苦处烦恼吗?你还在为毕业找不到好工作忧心吗?你想找一个能够帮你拿到大专学籍并解决就业难题的学校吗?那就快来长沙新华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纪念伟大的名族胜利,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下一篇:
校长接待日再度重磅来袭,开学第一天,红包拿到你手软!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