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校长接待日再度重磅来袭,开学第一天,红包拿到你手软!

发布时间:2015-08-30 17:06:28   浏览量: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又到一年开学季。随着9月1号的到来,莘莘学子们将告别这个美好的暑假,继续或开始自己的求学之路。而就在今天—8月30号,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展开“校长接待日”的助学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满满的福利,来拥抱和迎接提前来到学院报名就读的各地学子们,给他们的开学日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SPL_0425.jpg
“校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SPL_0522.jpg
活动现场排起长龙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校长接待日”助学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旨在为更多有梦的孩子,保驾护航。通过和学院校长及王牌导师的亲密接触,让这些选择长沙新华的孩子,更好的了解新华,了解自己,更好的规划以后的学习和人生。这次选在开学季再次举办,更是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热捧,络绎不绝的来到学院咨询、报名,活动现场堪称火爆!
SPL_0603.jpg
专业老师在给学生及家长解答疑惑
SPL_0607.jpg
专业老师在给学生、家长做前景分析
SPL_0706.jpg
专业老师在给学生、家长做专业指导
   “校长接待日”的助学活动是在学院的咨询中心举行的。学院汤院长、各专业老师以较温暖的笑容和诚恳的态度接待着每一位来校咨询、报名的学生及家长。耐心、细心的从专业的角度解答着所有学生及家长的疑惑,巨细无遗、面面俱到。让现场的家长和学生对学院、各王牌专业、未来前景等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SPL_0452.jpg
第一个报名,就抽中头奖
SPL_0449.jpg
学生的妈妈开心的和汤院长合影
SPL_0468.jpg
这位同学,手气也不错
SPL_0462.jpg
拿着大红包跟汤院长合影
    在“校长接待日”的活动现场,来校咨询的学生、家长都可获得学院汤院长送上的百元助学红包,现场报名的学生则有一次在卡通人物抽奖墙上抽奖的机会,可抽取百元至千元的现金红包,而报读网络营销师、天猫运营与创业、UI设计等主打专业的学生还可获得价值三千元的笔记本电脑。这一系列的助学项目,让前来报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开心不已!
SPL_0657.jpg
刚报名的学生抽中千元大奖
SPL_0656.JPG
汤院长亲自把大红包送到学生手里
SPL_0683.jpg
这样也不错
SPL_0682.jpg
跟汤院长开心合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此次举办“校长接待日”的助学活动,让更多的学子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优势。技能+学籍的双重保障,校企合作的完善就业体系,“三师型”的王牌专业导师等都是学生们选择长沙新华的原因。
SPL_0780.jpg
汤院长给前来咨询的家长送上大红包
   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竭诚为梦想助航,实现每一个学子心中的IT梦!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长沙新华告诉你:初中毕业也能轻松上大学
下一篇:
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来我院调研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