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软件1302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5-07-14 11:41:15   浏览量:

    长沙新华软件1302班毕业论文答辩

 

    2015年7月14号上午,长沙新华14级软件1302班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考核老师有:教学办李福泉主任、田漫琨老师、李健平老师、熊伟老师、等及长沙理工大学领导谢斌主任、李光富老师、梁伟文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IMG_1638.jpg
毕业论文答辩会会场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学习期间较后一场实战性“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较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成,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编老师争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长沙理工大学的指导老师们也一一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专业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IMG_1646.jpg
毕业学生用PPT阐述自己的论文
    此次长沙新华软件1302班的毕业论文答辩会完满获胜,同学们通过较后一次学院知识的洗礼,完美蜕变!在这里祝所有即将踏入社会的新华学子,能在以后的人生中用自己的能力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迎来亲友团,IT教育美名扬!
下一篇:
”正青春,好出行“新华第三季DIY手绘T恤涂鸦大赛正式开始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