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正青春,好出行“新华第三季DIY手绘T恤涂鸦大赛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5-07-13 14:23:01   浏览量:

  “正青春 好出行”新华第三届DIY手绘T恤涂鸦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了一项主题名为“我有我色彩,我的地盘,我做主!”的DIY手绘T恤涂鸦大赛!
正青春3副本.jpg
    活动开启后由各参赛选手以班为单位将参赛报名表和作品初稿交予学习委员交至教学处,专业的老师会进行初步品选,选出较满意的作品来参加复赛,很多有天分的,有创意的,有兴趣的同学们纷纷报名参赛,上交的作品也是琳琅满目,创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更是层出不穷!
正青春.jpg
    截止7月10号,经过专业老师们的一番评选,一份讨论,较后得出一份进入复赛的同学名单,现将名单公布如下,在这里祝贺所有进入复赛的同学们,为你们的才华鼓掌,也希望这些同学好好准备,能在总决赛上迸发出较耀眼的光芒。加油!
 
QQ截图20150713141308.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长沙新华软件1302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篇:
青春正在时,向上吧、青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