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5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转正及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17:42:46   浏览量:

     2015年7月1号晚上,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转正及评优大会在本学院教学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王衡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陈律主管、学生处余锷助理、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徐权老师、学生处范金博老师、王琪老师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IMG_20150701_194716.jpg
学生会转正及评优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就业办陈律主管为大会致开幕词,并代表学校团委对各位光临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学生处王琪老师宣布实习生转正名单并为其授牌,现场气氛庄严而愉悦,而学生处的徐权老师则宣布了优秀实习生及新任干部名单,大家为所有收获满满的同学响起热烈的祝贺掌声。荣获优秀实习生的同学也纷纷上台发言,跟在座所有人分享了自己的努力和收获。
IMG_20150701_194524.jpg
老师为转正同学及优秀实习生授牌
IMG_20150701_194141.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各领导老师发言
    接着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大家个个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大声宣读着誓词把大会推上了另一个高潮。宣读誓词完毕后,学生会指导老师余锷进行发言,对学生会的职责,要求,努力方向等都做出了明确的规范和指导。较后学生处王衡主任为此次大会作总结性发言,发言中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和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也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学院做出的共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转正的实习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团结一致,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
IMG_20150701_195348.jpg
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
IMG_20150701_200333.jpg
学生处王衡主任为大会作总结性发言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自组建以来,秉承了团结一致,务实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同学,奉献校园”为宗旨,为学校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至此,2015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转正评选大会圆满获胜!

实习生转正名单

生活部:黄宇鹏、李金龙
        孙亮、彭玲芝、饶敏
校卫队:徐林杰、何亚珉
        高裕鹏、叶慧云
纪检部:罗震宇、钟文源、奉勃波
        曾会、杜金汨
广播站:李师、李宜隆、王鑫宇
组织部:岳佳妮

优秀实习生名单

生活部:黄宇鹏、彭玲芝
纪检部:罗震宇、曾会
校卫队:徐林杰、叶慧文 
广播站: 李师
组织部:     岳佳妮

新任干部名单

校卫队理事:徐林杰
校卫队副理事:叶慧云
纪检部副理事:罗震宇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教育第四届校企合作对接会通知
下一篇:
《盗墓笔记》热播,IT教育成主打!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